close




今天   是咱們家阿音音的預購簽唱會



說我怎能不到台中場給他支持一下勒!!!!



所以    我就乖乖的抱了名

也乖乖的準時再集合時間到

(只不過  最後還是搞到大家都到了  我才湊上前ㄑ~)



等了好久好久~~~阿音音才遲遲的出現
(路上塞車~~)





唱了兩首新歌(好聽到爆~~~~)




哈哈~
知音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.......


喊了{梁文音  你是我的小薄荷}
{梁文音   你是我幸福的指甲剪}



真是high到翻掉........



最後   終於上台給他簽名嚕!!!



(由於工作人員說要署名的要打在手機上)



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拿著手機   打出     "米蟲"




一輪到我

我就拿給他看


阿音音一邊簽   一邊說



{阿~米蟲.......好可愛喲!!??}


拜託 


誰受得了!!!!!!



(都快飛起來了)


握了一下溫暖的手


就滿足的下台了(事後才發現   忘了要擁抱!!嘻)



回家的時候


在車上



發現保母車

就開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車道



超欣奮的


最後.....阿音音好像還要ㄑ逢甲



就不見了



嘿嘿

不過今天

還是有夠給他幸福


嘻嘻嘻嘻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v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