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時候......



你們才能真正對待一個友情


吵架  搞分裂

自從我進來這個班

這些事就一直不斷重複

當初的我

看到這種狀況

逃避了~

現在

我不得不面對

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的世界如何

說真的

我也都不了解你們~~~

我希望我們班能融合一體

不管這個夢遙不遙遠

我都希望達成

你們

可以完成我這小小的願望嗎????


我已經沒有退路了

你們會是我未來的一切

你們

可以改變嗎??????


請加油,好嗎????


第一名是誰??106!!

最好的班是??106!!

不要抹滅這兩句話好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v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